杂食,慎fo,看清tag注意避雷。
可约稿,需要私信。
无端转载禁止
 

终于解锁了GX目前所有的人物……本来觉得解锁爱德的条件就够麻烦了结果三泽更加麻烦,如果不是提前知道解锁条件怕是这辈子解锁不了

有人问这是什么,是官方出的手游duel links。目前有DM GX的部分角色可选。游戏内打牌规则用的是村规,简单说就是没有link区的speed duel。怪兽区魔陷区各三,起手四手牌,不同角色有不同技能。大家的王牌怪兽召唤的时候会有召唤动画。环境该说是友好还是原始,总之十分娱乐。游戏内可自选语言,有中文选项,日本之外无法选择日语,但是语音可以选日语。

目前有的角色,DM是暗游戏,海马,城之内,杏子,孔雀舞,盗贼基斯,昆虫羽蛾,恐龙龙崎,梶木渔太,伊西斯,利希德,以及活动解锁的角色贝卡斯,暗貘良,暗马利克,迷宫兄弟,木马,aibo。活动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之后可能会再开。

Gx就是图里这些,其中老师是活动拿的

评论(11)
热度(9)
© 茶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