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看清tag注意避雷。
可约稿,需要私信。
无端转载禁止
 

关于47话以及新OP的感想

*也许有草游草CP发言请注意


先说OP,草薙先生跟游作对立?分道扬镳?的那个画面吓到我了,一闪而过的时候怀疑自己看错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因为两个直播间有时间差于是我去慢一点的那个再次确认了一下。

第一季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奶草薙先生会叛变,但是一整季播下来我个人来看他没有主动叛变的可能(也许会被打脸)。如果说草薙先生会站在游作的对立面上,目前最大可能的原因就是仁弟弟出了什么事……就算不是出了什么事,也应该跟仁脱不了关系。

草薙先生开始跟仁说起将来出院的事情,这个时候他是觉得事情已经解决了吧,就算仁暂时还不能回归社会,但是他所能做的复仇也已经结束了。

跟晃哥决斗那次两个人仇恨max的时候,因为有游作一起仇恨max所以感觉不太出来,这回旁边没人一起,就很强烈的感受到了草薙先生在仁出事的时候的怒气值。而且游作那边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接起电话来的语气很轻松平常,就更显得草薙先生急的有点吓人,几乎是用命令式的语气让游作去找人。

老实人发火真的很可怕。

命令式语气真好吃啊

也不知道是因为太着急还是说他跟游作这种程度的交情根本不需要客气。偏偏游作极其听话,二话没说立刻照办,连围裙都没来得及脱,丝毫不在意pm正在被全网悬赏通缉。说出来可能有点不妥,其实这给我一种对游作来说草薙先生优先度很高,但是对草薙先生来说优先度最高的也许不是游作的感觉。

然而我非常吃这个

在这种前提下的话,如果发生了如OP画面所示的剧情会怎么样呢,真是又担心又期待。而且那个一闪而过的画面,草薙先生是站在阴影里,游作还是一副伸出手去追的样子,这就,感到了虐。


但是好好吃

希望这段剧情到时候好看一点,我觉得最后应该是HE,就看过程的玻璃渣子能不能扎对地方了

另外这个新篇章一开始就虐弟弟,哥哥还要站到对面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是你们吗神代兄妹

评论(4)
热度(9)
© 茶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