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看清tag注意避雷。
可约稿,需要私信。
无端转载禁止
 

噬魂师paro

其实一共想了三个版本

ver.1 画的两张是工匠游矢和武器游斗,游斗是镰刀

两人受到黑血的影响发狂之后游矢会变成逆鳞【这个时候武器的游斗同时也是发狂的(也许是LED),两个人一同克服了黑血的发狂冲动后就会变成终极版本——幻影聚聚。

ver.2 武器UUUU&各自次元的男二工匠,但是游吾没有跟自己合作的工匠,单打独斗派(也许可以和凛合作)。设想是赤马&手枪游矢(想个适合总裁的武器太难了,这人怎么看都应该是放地图炮的类型),隼&刀or枪(枪兵的那个枪)游斗(芋头比较适合冷兵器啊,其实暗器啊之类的大概也挺好的),游吾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武器单体作战的话果然还是枪械类?不过把身体的一部分变成利刃这样……似乎也行。丹尼斯&西洋剑游里。


↑其实我只仔细思考过赤游版本【你

ver.3 武器UUUU&工匠四拼图。关于为什么妹子们是工匠……我觉得妹子耍起武器会潇洒的多。这个版本的设想是:柚子&重锤游矢(对,重锤!纤细的少年变成武器却是重锤的样子,这个反差萌太可爱了。女孩子拿着比较有分量的武器也很帅),琉璃&日本刀游斗(←果然这两个人还是和风好啊,琉璃多么有大和抚子气质),凛&枪械游吾(反正我是认准了枪械游吾了,不过这个武器很有可能会把工匠挡在身后自己一个人冲上去……),赛蕾娜&匕首游里(游里的话镰刀和匕首都挺合适,不过赛蕾娜拿着镰刀没有匕首来的好。两个人一边拌嘴一边把敌人干掉)

评论(27)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