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看清tag注意避雷。
可约稿,需要私信。
无端转载禁止
 

80话感想

*个人倾向严重、带着巨大的CP脑。

罗杰放开你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颗番茄是你能随便摸的吗?!不要以为你的椅子和计划通设定跟总裁撞了就可以这样动手动脚!这个长官以后一定会倒霉的!

甘蓝有那——么可怕吗罗杰你到底被甘蓝做过什么23333333

总裁相信着番茄这一点我很开心,超开心!虽然说的是因为他是榊游胜的儿子所以相信他,不过我想事到如今,总裁一定也关注着番茄自身,相信着他的可能性和本性吧。因为是那个人的儿子,所以觉得他大概是这样的,而他确实是那样的人,所以我相信他←这样的感觉。

要说只是因为番茄是游胜的儿子就坚信的话,那实在很难想象是看起来看穿一切的总裁的思维,因为,儿子和父亲有差距的例子,总裁自己本身就是………………

信任、这个糖我吃下了!

甘蓝虽然只有一个身影但是散发出了巨大的气场,在我的心目中甘蓝就是个混乱邪恶。也许正因为这样罗杰才害怕他?教授的话好歹有规矩可言,不会做一些出格的事情,但是甘蓝是一个 我开心就好 的人,可能会一个开心就弄死他之类的……

素良的话……嗯……他果然还是放不下游矢和柚子。

这集真的是太拉低辛迪的好感度了,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被冲昏头脑的人……事实上也是吧,被自己的反抗计划的失败冲昏了头脑,而来迁怒于战胜自己的番茄。以我的角度来看是“你明知道我是为了带领平民崛起而战,但是你还要打败我,你肯定是tops的人,你是敌人”这种荒谬的理由,平民们的反应同理。相比而言,从罗杰的手段来看,这个人确实非常擅长策略,一点简单的行动就让番茄变成了周围人眼中的敌人,大概也是想凭借这一点逼迫番茄站到自己的阵营来吧。但是枪兵团的各位一定会相信他到最后,而番茄也不是一个会轻易随他所愿的人——总裁明白这点而罗杰不会想到,这是他们的差距。

有着伙伴在身边信任他的番茄会战胜这些不信任的声音的,我相信。

苦劳看起来也不是完全跟辛迪有着相同想法的,不愧是前辈【不。

隼哥大概是融合去死脑启动了……暂时不会思考其他的事情了吧……我很期待下周的鸟兽族大战。

评论(3)
热度(6)
© 茶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