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看清tag注意避雷。
可约稿,需要私信。
无端转载禁止
 

一点个人吐槽和个人看法,略有针对,不用随便代入……

讲真CP这种东西,一早我就说了我认为都是个人爱好,和吃饭的口味是一个道理。

有人喜欢吃甜有人喜欢吃辣,这个不是你说改就能改的,就算全家人都吃辣也挡不住我一个人不吃是不是……

归根结底,也就是说,我认为即使口味不同的人也是可以做朋友的,事实证明跟我关系最好的俩亲友都不跟我站同一CP……(说出来还是有点sad

而我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是会避免聊到互拆的CP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体谅对方,尊重个人爱好。【哦当然有的时候也会故意地“哇你这个AB党我要打死你”“来啊魂淡AC党怎么了怕你吗”这样调侃,建立在友好的本意基础上的。

况且现状是……原作那个样子,各家其实都挺不容易的,互相体谅一下不好吗。

我不想跟别人掐CP,因为没有意义,掐完了也不会多一个同好,只能给自己的阵营招黑。原则上我也不会太招摇地到处跟不萌这个CP、或者说不知道对方到底萌不萌这个CP的人故意去提,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我跟你说了你觉得不爽,请告诉我,我会马上道歉并且今后极力避免提起,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这个人也是有雷点的,只要别找上门来跟我说,我看到了都会装作没看到,所以其实在我首页之类的地方偶尔出现点雷我一点都不介意。

所以,明知道我是对家,还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跟我说什么之前那啥那啥弹幕那么多人刷那啥这回你家终于翻身了还提前说我说句话你别打我到底是几个意思……说得好像之前是我在你面前刷一样,我对天发誓我从来没在弹幕刷过,也没想去跟你争这个,我只不过是在群里感叹一下那个角色真帅而已谁跟你提CP了。

我觉得自己已经够低调的了啊,CP相关的东西除了贺图,不管污不污我从来都是投自首中心的好吗。

在群里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萌起CP来是怎么个爆炸法的……但是这种爆炸只要在自家的地盘上炸一炸就好了,我比较内向……也不想惹事,更不想让别人因为我喜欢的东西而不开心。

从昨天下午开始就一直憋着……稍微吐槽一下,无需在意,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朋友的。

评论(14)
热度(4)
© 茶色 | Powered by LOFTER